Helena "Flash" Morpho 海伦娜“闪光”摩尔浮

传说中世界上最美丽之物,妖精族的最高位女王。

据说普通的女王拥有能与龙族相提并论的魔力量,而传说中的女王Helena则是能和龙王不相上下的实力者,是区域毁灭级别的规格外的存在。

有关她的传说文献中多是用夸张的语句形容她惊人的美丽和高傲残暴的生性。

“她张开的翅膀就像是大海上升起明星,霎时间我的眼睛被耀眼的光芒夺去,再也看不见世界上其他的美丽。”

类似的记录经常能在受害者的遗物里找到,学者们猜测她可能有致盲和魅惑的力量。

虽然永冬之森已经是禁区,但总有不要命的追梦者想要一睹这不知道是否真的还存在的世界最美丽的传说。

————

Helena坚信自己是这个世界中最美丽的生物,高傲 冷漠 藐视他人 唯我独尊的性格,说话有着老成的王族腔调。

擅长冰和光的魔法,水风土的自然元素也能控制,当然也能使用妖精族的植物操纵异能,幻术也多少有涉猎,是丰富多彩的魔法使用者。

因为自身属性的原因,比起普通妖精族喜欢的温热气候其实更喜欢待在寒冷地带。聚集魔力的话周围的气温也会下降,是名副其实的冰雪女王。

曾经和下属的妖精们一起统治着大片森林,但是把同族和他族都像奴隶一般驱使,人们受不了她的暴政起义反抗她,但是她盛怒之下使周围一大片森林变成了冻土,生灵涂炭。

后来妖精的族长们成为代表出面和她谈和,答应以定期献上‘贡品’朝拜为条件,请她独自离开森林去深处隐居。她虽然并没有放弃统治民众,但也并不想自己的子民就这样全被冻死,于是自己退一步接受了条件,从此世界上多出了‘永冬之森’和许多有关她的传说。

“Flash”是指她会露出翅膀使用强烈的光魔法使大范围的目标瘫痪,所以她被冠上“闪光海伦娜”的别名,有时候别人忌讳直接叫她的名字会用Flash代指她。


评论
热度(15)
© 鳯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