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n

看上去是三四十的中年男子。

平时在不熟的人面前会带着一副平光镜,眯眯眼的笑容,装出好人的样子。

用一句话概括的话就是“人渣的疯狂科学家”。他自己有时候也半嘲讽的这么说。

实际上本职是黑医,喜欢研究奇♂怪的药剂,专业是内科但是因为主要医疗对象是黑道所以外科也有所涉及。

除了喜好而生产的药剂外,也在试验中得到了不少毒药成分。不过他基本上不对外出售自制的药物。

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小白鼠”上试验药剂然后享受其痛苦的样子。而他的“小白鼠”大多是前来就诊的病人,所以他在黑道中也享有恶名,以至于找他拷问和折磨罪犯的比找他治疗的人要多。

为了更好的享♂受,他也研究过心理学,一边使用药物一边用语言洗脑是他常用的手段。

基本上来说他不把别人的生命当一回事,所以被他玩弄至精神崩溃甚至死亡的案例也有不少,也许不大范围的使用毒药是他仅存的良知底线了吧。


评论
热度(12)
© 鳯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