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一周目最喜欢的两只员工(含私设)


Tomix(♂)

通称:汤姆

特征:粉毛短发、女装大佬、w嘴笑眯眯&闪亮亮的大眼睛

理想的称号:大胆的战斗狂

最高的属性:勇气

喜欢的EGO武器:红色系、血腥系

喜欢的EGO防具:红色系、女装

喜欢的EGO饰品:头花

最喜欢的套装:落樱

简介:虽然喜欢穿女装和装可爱,但实际上性格并不娘,平时言行就像个活泼的小男孩,但跟异常战斗的时候超凶。一周目第一个员工并活到最后的硬核实力派,是员工中公认的战力顶尖之一而被后辈们敬畏着。经常被派到第一战线,但有点精神不安定偶尔会陷入狂暴。与不熟的人交流会企图萌混过关。


Hellk(♂ )

通称:谢尔

特征:灰白色长发、三无脸

理想的称号:冷静的指挥官

最高的属性:谨慎

喜欢的EGO武器:黑白色系

喜欢的EGO防具:黑白色系

喜欢的EGO饰品:眼镜

最喜欢的套装:返始

简介:一周目与汤姆同期入职后两人成为了好友和搭档。一般被后辈当作冷静的异常管理百科书的前辈,虽然知道的人不多实际上战斗力也很强。与他不为所动的表情不同实际上对员工还挺友善的,在后辈见很有人气。精神力相当强,似乎遇到仍何事他的扑克脸都不为所动。基本上不用接受心理辅导反而成为了寻求排解员工的聊天对象之一,他自己似乎觉得这样也无所谓。一周目后期在镇压狂暴的汤姆时被对方射击而失去了右眼,裹上了绷带。一部分员工中传闻他们两有超出友情的关系……(实际上谢尔是攻)。




评论
热度(21)
© 鳯子/Powered by LOFTER